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实验室管理  资产管理  项目管理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5  已浏览:

  

根据新会计制度的规定及数字化校园建设的需求,学校近期将资产管理平台进行了全面升级。提高资产管理员、实验室主任使用资产管理系统的熟练程度,掌握资产入账、验收、查询、变动、报废、处置等日常工作操作流程,123日上午,我处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机房组织召开资产管理业务培训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资产管理员、实验室主任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管理系统软件开发工程师就已升级的固定资产管理、低值品管理、易耗品材料管理和增加的财务对接、数字化校园对接模块、实验项目及人员管理系统、大型精密贵重仪器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做了详细讲解。 

培训会后,大家就资产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关闭

 

天水市秦州区师院路 TEL:+86-938-8362642     Copyright © 2020 天水师范学院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gzc@gzcmail.gov.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