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实验室管理  资产管理  项目管理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忠诚担当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已浏览: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高度重视,结合处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了活动。           

925日下午,在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班的基础上,在4号实验楼514室召开了尽职守则、校兴我荣主题教育活动宣讲活动,全体公共教学资源管理人员参加,就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宣讲,并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926日上午,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忠诚担当守初心主题教育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霍存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参加了学习。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篇目,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读书班学习安排意见后,他要求要充分认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要性,进而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落实读书班的各项安排部署,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最后,安排了处里近期开展的相关业务工作。

 

 

   

撰稿:张红艳  

审核:霍存福  

 


 

     

   

  

    

     

关闭

 

天水市秦州区师院路 TEL:+86-938-8362642     Copyright © 2020 天水师范学院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gzc@gzcmail.gov.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