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实验室管理  资产管理  项目管理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分工会组织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8-03-12  已浏览:

   38日下午,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分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在麦积山风景区进行登山和草莓采摘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 

   在活动中,全体女职工在山清水秀的“田山”,共享大自然的魅力。我们纵情山野,与大自然合影,惊异于自然的美妙,心动于伙伴们的亲密无间!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我们放飞心情,纵情高歌,心手相牵。这真是一次有意义、有收获的团队活动啊!  

 

 

 

 

 

 

 

 

 

 

 

 

  

 

  

  

  

  

 

 

  

  

 

关闭

 

天水市秦州区师院路 TEL:+86-938-8362642     Copyright © 2020 天水师范学院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gzc@gzcmail.gov.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