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实验室管理  资产管理  项目管理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清理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2  已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财政存量资金的清理盘活工作,增强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提高办学水平。37日下午,副校长王旭林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主持召开清理盘活财政存量资金专题会议,党委常委、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安建平,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和一流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旭林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省教育厅系统2018年清理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工作的通知》(甘教财函〔201813号)文件精神,并就学校清理盘活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强调,各项目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清理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严重性和紧迫性,把财政资金统筹好,用在刀刃上,发挥出效益。   

财务处负责人就学校清理盘活财政存量资金活动情况、历年结余的财政资金整理汇总情况作了介绍。

最后,安建平要求各项目单位根据项目清单,提出盘活存量资金的具体措施,下大力气加快消化以前年度的存量资金,将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

 

天水市秦州区师院路 TEL:+86-938-8362642     Copyright © 2020 天水师范学院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gzc@gzcmail.gov.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