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实验室管理  资产管理  项目管理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分工会组织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9-03-12  已浏览:

 

38日下午,天气晴朗,春意盎然,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分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在麦积区颍川河越野自行车赛道进行爬山健步活动,共享大自然的魅力,庆祝自己的节日。大家精神饱满,从屈家坪山口出发,沿赛道观景台到山顶,全程近3公里。

本次活动采取非竞赛形式,大家争先恐后、互相鼓励、坚持走完全程,充分展示了广大女职工崇尚运动、参与健身、享受快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关闭

 

天水市秦州区师院路 TEL:+86-938-8362642     Copyright © 2020 天水师范学院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gzc@gzcmail.gov.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