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实验室管理  资产管理  项目管理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招标工作领导小组赴兰州大学采购管理办公室调研招标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8  已浏览:

   为贯彻学校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招标采购工作的业务水平,1218学校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一行五人赴兰州大学采购管理办公室调研招标采购工作。

    兰州大学采购管理办公室汪洋主任介绍了兰州大学 招标采购工作的 相关情况,双方一同观看了兰州大学 110 周年校庆专题宣传片“至公之路”。兰州大学采购管理办公室 侯建民副主任 从招标工作的风险防控、过度招标、共建共享、政策执行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双方就招标采购的工作流程、采购工作的范围、实施主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交流。调研人员对兰州大学招标采购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兰州大学采购系统信息化平台主要包括两大体系,即依托于 OA 办公系统的审批平台及专业的电子化招投标平台;调研人员现场体验了电子化招投标平台的标书编制、信息发布、开标管理等功能。兰州大学招标采购工作实现了采购工作 电子化、流程化、自动化, 提高了招标采购工作的精准性和规范性,同进也使部门的工作效率明显提高。  

   通过此次调研,我校招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学习了兰州大学招标采购信息化建设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明确了我校采购与招投标平台建设的思路,为推进我校招标采购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关闭

 

天水市秦州区师院路 TEL:+86-938-8362642     Copyright © 2020 天水师范学院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gzc@gzcmail.gov.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