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实验室管理  资产管理  项目管理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全部顺利通过功能验收

发布时间:2018-12-18  已浏览:

    

截止13,归口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管理的29个建设项目全部通过功能验收,并交付使用。项目验收专家委员会成员分别由来自校内外的专家87担任。

   在项目验收会上,验收专家委员会分别听取了所属建设项目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基本情况、建设思路、建设举措和成效、作用和自身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委员会成员实地察看了实验室的环境布局、仪器配置、各项设备功能演示等,并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详细的询问了相关问题,经评议,一致认为所属实验室建设履行了合同要求,设备、设施配置均能满足相应学科专业实验教学需求,按照建设目标完成了建设任务,达到了验收标准,建议通过功能验收。同时,专家委员会也对今后相关专业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

 

天水市秦州区师院路 TEL:+86-938-8362642     Copyright © 2020 天水师范学院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gzc@gzcmail.gov.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