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实验室管理  资产管理  项目管理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5  已浏览:

  

为了全面规范和加强我校资产管理工作,完善资产台账,提高资产管理员使用资产管理系统的熟练程度。1114日下午,我处组织召开资产管理业务培训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资产管理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甘肃省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天水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试行)》、《甘肃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和办公家具购置标准》等文件精神,并详细讲解了资产管理系统操作流程,使资产管理员能熟练掌握资产预算编制、入账、验收、查询、变动、报废、处置等日常工作流程和操作程序。

会议强调资产管理员一是要有责任意识,要加强国有资产的日常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不流失。二是资产信息要准确录入,妥善保管好资产信息的登录密码,维护资产数据库的安全性。三是要尽快整理完善资产台账(纸质版),确保账务清楚、账实相符。

  最后,大家就资产管理员队伍建设及日常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关闭

 

天水市秦州区师院路 TEL:+86-938-8362642     Copyright © 2020 天水师范学院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gzc@gzcmail.gov.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