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实验室管理  资产管理  项目管理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九项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通过功能验收

发布时间:2018-09-21  已浏览:

   近期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分别组织校内外专家27,对机电学院机电测控技术实验室、生物学院中学生物教学法实验室、化工学院化学中教法实验室、电信学院云计算及SDN创新实验室、资环学院数字化地理教学实验室、体育学院3D虚拟仿真运行解剖实验室、人事处教师发展服务中心多功能实训室、教务处本科生毕业论文检测项目、迎新离校系统等九项建设项目进行了功能验收工作。校外专家主要来自甘肃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甘肃省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专业副高以上职称教师。

   在验收会上,验收专家委员会分别听取了所属建设项目的总体汇报。随后,专家委员会成员认真检查了实验室各个功能分区的环境布局、仪器配置、各项设备功能演示,详细的询问了相关问题,经过审核相关资料、质询评议,验收专家一致认为,所属实验室建设履行了合同要求,设备、设施配置均能满足相应学科专业实验教学需求。并对今后相关专业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关闭

 

天水市秦州区师院路 TEL:+86-938-8362642     Copyright © 2020 天水师范学院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gzc@gzcmail.gov.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