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实验室管理  资产管理  项目管理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学校“公物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2  已浏览:


校内各单位:

为落实中央关于厉行节约、勤俭办学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强化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推进国有资产共享共用,提高资产使用效益,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官网办公导航窗口中建立“公物仓”管理端口。请各单位对闲置且有使用价值的资产,将资产相关信息报送至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经查验符合条件后放置在学校“公物仓”管理端口,以供全校范围内调拨选用。

请需要使用“公物仓”内资产的单位,按照资产调拨流程向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申请办理手续。

特此通知




                                                  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3年11月21日


关闭

 

天水市秦州区师院路 TEL:+86-938-8362642     Copyright © 2020 天水师范学院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gzc@gzcmail.gov.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